close

 

為什麼什麼都要照你的方式做

連悲傷的方式都要照你的方式做

連處理悲傷的方式也要照你的方式做

為什麼老是要跟我比誰比較難過?

看的到的難過才是難過?

處理悲傷的方式一定要是看經書?

看名人傳記?

修持?

努力賺錢?

對你而言有用的方法

不見的對我有用

為什麼你就不能尊重其他人

你是我的老爸

但是你是最不了解我的人

你覺得我幼稚...

那就當我幼稚吧

怎麼做都不對

灰心到了極點

你對我灰心

很抱歉 就是沒辦法照你的要求去做

我不是一個魁儡

你需要的不是一個不聽話的女兒

而是一個對你言命事從的魁儡...


 

沒說出口 代表從沒想過

沒表現出來 代表不存在

這種判斷方式

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