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ition - I Love You


I love you  現在我只能對你說我愛你
I love you  雖然已經成了毫無意義的語彙
我真的很愛你


事到如今又有何用呢
面臨著再也無法相見的分離
明知已經無法挽回
無論如何仍然想抓住你
Hoo~ hoo~ hoo~


即使不是今生  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逢
不要哭泣  不要流下一滴眼淚
用你那讓我墜入愛裡的笑容離開我吧
單憑那抹微笑  無論何時我都可以找到你


I love you  還記得嗎?  第一次對你感到顫慄
I love you  過了好久之後  你才對我說出這一句話


你認為我們之間的愛是不可能的吧
那樣美麗的愛情
面對想要挽回的我
你走進了夢一般的愛情裡
Hoo~ hoo~ hoo~


即使不是今生  我們總有一天會相逢
不要哭泣  不要流下一滴眼淚
用你那讓我墜入愛裡的笑容離開我吧
單憑那抹微笑  無論何時我都可以找到你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次相逢  一定要做個約定
我們的愛  不要再有如此心痛的輕易的別離了


這是韓國歌詞的中譯
討厭韓國
可是..這個詞....
嗯~~一定是譯的人譯的好....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