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小心翼翼
生怕錯過了你
我反覆嘗試忘記 那些悲傷記憶
就好像你的腳步稍然響起
就好像還能和你一起呼吸
我緊緊擁抱你 世界就如此甜蜜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這樣在一起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不分離

如果不能相愛 就讓我們背道而馳
天涯海角分離 暫別又何妨
如果注定傷害 就讓我們背道而馳
那些曾經的記憶 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我總是心存猶疑
擔心這只是飛蛾的遊戲
我努力保存回憶
只有你能止住我的哭泣
就好像你溫柔嘴角和背脊
就好像你淡漠眼神和手指
我慢慢失去你
於是 世界就開始下雨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這樣在一起
我以為 時間永遠在我手裏
只要我一轉身 你一定還在原地
當揭開謎底
原來我們早已經 背道而馳

......截至  薄荷-背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