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從以前就是這樣
你說的都對
跟你的意見相左就是其他人的錯
現在生病更是如此
我故意讓你心情不好
我是瘋了嗎?
幹麻自己找自己麻煩

大家一起生活那麼久
就該了解你?
你怎麼一點也不了解我
我的脾氣應該要改?
該改脾氣的是你.

為什麼你就不能乖乖的養你的病
一點要東想西想
自己煩勞自己
然後再來怪我們不體貼你
不懂你的心
這樣對嗎? 對嗎?

好..以後都隨便你
你想怎樣就怎樣
反正你也聽不進其他人的勸
怒~~~



我不該有以上的想法
因為他真的病了
問題是..沒有人喜歡莫明其妙被炮轟
唉~~~
全世界最不懂我的人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