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對一個人沒有期望的時候
就不會有不符合期望時 伴隨而來的失望
行動永遠比言語來的重要許多
不論講的多麼的天花亂墬
也不如一個小小的動作 一個小小的心意
當然
我可以大聲的呼救
或許你就會申出援手
但那不是我的個性
不食嗟來食 是原則
倘若我們對你而言就只是這般的程度
那就當我學一次乖
當然
你沒有非得要付出的必要
當然
我也就能夠收回對你的情感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只是我付出的代價太高
爾後
我無法再對你付出關心
因為當我們需要你的時候
你又在那裡


跌倒時 身旁的人伸出他的一手到你的面前
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就足以讓人感動滿懷
反之
身旁的人無動於衷
直到跌倒之人呼救
才伸出手
相同的動作 天差地遠

錯在..我對你的期望過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