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きなわワールド(玉泉洞+王國村)
玉城村字前川1336
TEL:098-949-7421

話說..這天依然很熱..所以大家下車的時候當然也不會帶著外套..結果呢..好像是日本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
玉泉洞裡可能會有點冷..只有21度...
一群人想說..21度..那超冷的..就回車上取外套...結果..一點都不冷....被騙..Orz
只是濕氣比較重而已(對日本而言..對我們來多根本就跟台灣一樣)

OKA...白天真的很熱..幾乎都將近30度..
小杜這張表情好可愛..@@

這進去以後..就會先看到我們身後的這個..「昇龍の鐘」
就是..阿濱跟小蝸中間的那個...

鐘乳石..造型大集合...這個玉泉洞不小..而且..奇型怪狀的不少..

see...這張有沒有像鱷魚..超像的對不對??
日本人應該把這裡弄個牌子才對...

這個「黃金の盃」:寬31m、高2.5m..可以長成這個 真的很了不起..

這個點..挺美的...只是..真的很難拍..Orz
它當然也不是真的青泉..是燈光效果作出來的啦..

偷摸..一點也不冰...有點滑滑的..

這個鐘乳石..超高..我就不用看了..看看阿玉...170cm的身高 還離它很遠..
這是從下從上長..接下來 來一張 由上往下

這就是由上往下長的比較圖...我用了粉紅色..很不搭..可是我找不到其他可以用的...Orz
實際上...是阿濱的長的比較長...請大家用意會的..我只能點到這裡..@@

這張大合照..是進玉泉之前..工作人員拍的..不可否認..拍的真好..
可是要花扣扣的..一張300日幣吧..好像..不太確定..
這張是阿玉再拿相機翻拍的..拍的真好...


玉泉洞跟王國村是在同一個地方
門票也是分開販售..玉泉洞是景點..王國村是體驗跟賣東西的地方..
所以到王國村如果沒有參加體驗..就會有點像在逛商店的感覺..
當然體瞼是要另外付費的啦..

一進來沒多久就看到一個人拿著掃把在吹...
那個當然不是掃把..只是喬裝成掃把的橫笛

王國村的表演..

文跟阿玉手上拿著的是從王國村裡買出來的戰利品...
其實..我在心裡一直有一個O.S..王國村跟本就不應該賣門票..
買了門票進去..是去消費的耶...Orz



Jacks Steak House
沖縄県 那覇市 西1-7-3
868-2408

這就是我搞錯地方的牛排館..Orz
不過..挺好吃的...

menu: 因為看不懂..所以大部份人點的都是NO.1與NO.2
只是差大小塊...

文的是NO.1 的L 照片看起來還好..但是實際上它不小...吃到最後 她很撐
瑞媽的是 NO.2 的 S
有分大小塊真的很好..不然我肯定吃不完..我吃跟瑞媽一樣的..
每一份都有附湯、麵包跟沙拉...物超所質...好吃又不貴
只是點熟度的時候 他沒有分 幾分熟..而是分 弱、中、強
嗯..我們都點中..所以來的時候都有帶血..應該差不多是五分吧..還好吃起來沒有腥味...而且很嫩很好吃..

小蝸與威盛不吃牛 所以點豬...
威盛的來不及拍..等想到的時候已經吃光了..哈哈-->他的很好吃..就是日式炸豬排
小蝸的就有點乾了..所以不推...

店內的裝潢..小小一間..客人不少...這是我們吃的最好的一餐中餐
其他餐都在全家解決..我們是全家的好客人..哈~~
這天一樣提早到了..晚半小時就要等了..我們的運氣真是好啊...


國際通...
這是OKA 逛紀念品的地方
由於是逛街..所以沒啥照片...
只是日本的售價跟台灣不大一樣
同一種東西 幾乎...只是相同的價格..
不像台灣價格粉亂...這..要算好還是不好?
應該算好吧..不會有買貴吐血的感覺

過了馬路就國際通了....不算短的一條

跟阿玉合照的是苦瓜娃娃...
苦瓜也是oka的一項特產
可是我看到這個娃娃一點也不覺得她可愛耶
還有點毛毛的感覺...@@



以上就是四天的行程
還車那不算是行程就不寫了..
只是有租車要注意
還車前要記得把油加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