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沒有吃午餐..我的錯..對不起大家...<O.O>
原本去完國際村..是要到美國村來吃牛排...我們由上往下走..這樣很順路
吃完以後再去首里跟識名園...
結果我把牛排店的位置搞錯了...以為他在美國村..結果他在市區..而且還在我們住的飯店的後面..
導致大家沒吃到午餐...還辛苦了開車的人
因為又從市區往回開...開回美國村...對不起啊..大家..下次我會注意...Orz
P.S 我沒有陰謀..絕對不是因為我想看晚上的摩天輪 所以擺大家一道..我沒有啊...



識名園是於17世紀末建造的,當時是用來做為琉球國王的離宮。
沖縄県那覇市 真地御殿原
TEL:098-891-6000
門票: 300 日圓

那時的人結婚會佈置成這樣...(當然不會有左下的牌子..)

台所...就是廚房...右邊是廚房的一角

看看這個湖有多大..要二座小橋耶..

走過二坐小橋就會到這個涼庭..
那楊柳...超有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聊齋)

這是涼庭對面的住所...又是塌塌米...好想住...
住這比住首里更好...因為有小橋 有流水 有綠地

這是住所的半貌..為什麼要叫半貌? 因為另一半 拍不出來
它是L型的..所以其實它很大一間..


グルメ回転寿司市場
北谷町美浜2-4-5
TEL098-926-3222

這間店有好幾間分店..我們來的是在美國村的店..
如下圖所見..生意好到不行...人超多...
我們到的時間較早 所以沒等到..

食指大動...好吃..真的很好吃..據可靠友人提報..所有食材也都很新鮮...
(我不吃生魚片..但是只像左邊的那個..好吃啊...)

這個..跟本就是烤牛排嘛...
看的的時候我這樣想...心裡還疑惑...為什麼壽司店會有烤牛排...而且為什麼要插魚的旗子?
問了杜..杜說那是烤魚啦...
驚...那個...那裡像烤魚了...還被小杜笑...說...壽司店怎麼會有烤牛排...(可是真的很像啊..)
威盛對吧...你也這樣認為...(壞心..還拖一個人下水陪我...)

這張太好笑..一定要放出來...可以了解文拍的時候為什麼一度想噴飯..
這是阿濱..

吃完要結帳了...結果看到服務人員拿著他手上的那個掃瞄器..直接掃描盤子算錢...
說明一下..這個店的價格是用盤子的顏色來看的..每種顏色價格不同...
所以可以這樣掃耶...我檢查過了..盤子上也沒有barcord 之類的東西啊..到底是怎麼做的...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