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oka的小機場...它..它..它真的很小...
連我這沒出過國的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小...
p.s 後來回程的時候去逛了他的國內線..為什麼國內比國外大...說說看啊...這是什麼道理...Orz
下面那位灰外套的小姐..是OTS派來接我們的...(中文講的真好..)


出了機場..就是坐在OTS的小巴上..要前往OTS取車囉..
碎碎唸: 在出發前一直在等另外二個人..結果到最後都沒出現...嘖..有人一到OKA就不見的嗎?

OTS到囉...一群人 手忙腳亂的填資料...(為什麼要手忙腳亂? 我也不知道) <--狀況外


沖縄残波岬ロイヤルホテル
地 址: 沖繩縣讀谷村字宇座1575 
電 話: (098)958-5000 
http://www.daiwaresort.co.jp/okinawa/index.html

這是10號與11號晚上住的殘波大飯店...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讚
房間大..又住高樓層...而且..而且..它竟然還有保險箱...
太讓我驚訝了...(請原諒我是鄉巴老)

因為到的時候太晚了..所以我們的晚餐是日本泡麵啦...上方是我的 ..下方是阿玉的...

看到沒...我的有滿滿的料喔..一大片..阿玉的只有麵跟湯啦..哈哈~~
所以下次去要記得 不要買醬油

飯店的 view...住12 樓..view 好到不行..那個白色的是燈塔...而且是有在運作的喔..
晚上窗簾沒拉上二層....在房間裡會感覺到一閃 一閃 一閃
(阿呆如我...只拉了一層...沒發現有第二層...@@..第二層還是杜去拉的.)

右手邊那個圈起來的...就是在飯店旁的海灘...走過去不到5分鐘...
海水超清徹...沙灘超乾淨

這就是沙灘囉..有圖為證..真的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